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泱泱大中華,悠悠五千年”我們的祖國曾經經歷了多少腥風血雨的殘酷事件,才擁有了今天的輝煌成就。

  從1937年至1945年中國抗日戰爭期間,小小的日本對我們中國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南京大屠殺,死亡人數超過30萬。不但是這些,還有1840年的鴉片戰爭俄國趁火打劫,強迫清政府簽訂了一系列不平等條約。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使我們中國很多金銀財寶白白地葬送,使很多的寶物流離失所,不能回歸我們中國。

  這些都是我們中國的恥辱啊。但是,現在我們中國已經發生了滄桑巨變了。從1949年開始,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事實證明我們中國真的站起來了。香港、澳門的回歸、成功發射神舟五號、六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飛船。專家袁隆平育成了秈型雜交水稻。成功舉辦29屆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我們祖國綜合國力的增強。

  看到這些功名成就,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自豪。希望我們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祖國,我為你驕傲!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老師:郭紅紅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