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3年10月15日9時整,“神州”五號載人航天飛船載着航天員楊利偉起飛了,再飛船圍繞地球十四圈后,經過21小時23分,終於在內蒙古主着陸場着陸,距實際着陸地點只差4、8公里。楊利偉成了浩瀚宇宙迎來得第一位中國的訪客,2003年10月16日成了一個特別的日子。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飛天夢終於變成了現實。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我興奮、我激動,因為我是古老東方龍的傳人! 

 殊不知,這21小時23分的背後,付出了多麼大的艱辛和心血呀!在着背後,無數航天事業人員付出了11年的艱苦勞動,這11年來,他們歷盡艱辛,不辭勞苦,為這21小時23分奮鬥,為這21小時23分拼搏,為這21小時23分努力!楊利偉是偉大的,但無數航天工作人員更是了不起的! 

 神州”五號的圓滿成功是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又一偉大成就;是我國高技術發展的又一里程碑;是中國人民自強不息的又一非凡壯舉;是我們偉大祖國的榮耀! 

 飛船的成功,標誌着我國成為繼俄羅斯、美國之後,第三個掌握載人技術的國家,也用行動證明了中國人的智慧是無窮無盡的。看今朝,憶往昔。我們中國以前只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可現在,只經過短短的幾十年,中國已步入世界先進行列。這說明,中國人,是不可戰勝的;中國人,是偉大的;中國人,是好樣的! 

 祖國的明天,等待我們去描繪;祖國的將來,等待我們去奮鬥;浩瀚的宇宙,等待我們去探索!讓我們今朝努力學習,明朝為祖國做貢獻吧!

中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