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錯350字作文

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累,我昨晚熬夜了。早上起來的時候頭,很疼,很暈。眼球布滿了一條條的血絲,黑眼圈肆無忌憚地在我眼袋上安家。臉又干又粗糙,頭髮凌亂得像一個鳥窩,穿着一件花紋睡衣,手腳還有些冰涼……

  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狼狽。我的體質從小就很好,沒生過什麼大病。大冷天穿件短袖都沒事。這都是源於父母的功勞。可我現在,體質不如從前了,還跟父母唱反調,常常熬夜看書,超負荷運動,不注意休息。而且還吃一些不健康的三無食品,比如可樂,薯片,巧克力……真是對不住他們。不僅如此,我還每月向他們索要零花錢,我是“高消費人群”錢當然不是一個小數目。這讓他們的負擔又沉重了許多。這樣,我還不知足,還要父母每星期回來看我一次。幾乎每次回來都得陪我逛街,陪我玩。我好敗家啊,我要改了這個毛病!

  廣西玉林北流市城西初一:黃璐瑤



我的錯 標籤: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