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連真心都是我的錯500字作文

連真心都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道她是上天派下來折磨我的嗎?我把真心都交給了她!她卻那麼無情的對待我!我看她餓了,我就把家裡的好吃的分給她!當她傷心時聽她的訴苦,她被人欺負我會為她報仇,我還把深藏9年的秘密也告訴了她!每當我向她訴說了我的心事時,她都是面無表情,不尊重的岔開我的話題,當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這易碎的心,我卻依然對她那麼真心,當我終於忍不住去問她時,她卻躲着我,最終她躲不過去了,告訴了我,她其實一直都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只把我當成見面能打招呼的“朋友”。我的心情慢慢的變的憂傷起,那心可算被她玩弄的碎了,我好比一個傻瓜,任她去玩弄我的感情,怪不得一直以來都是我制動去跟她說話。都怪我太自戀了!我認為我的真心一定會有回報,我認為我的真心能感動她!她卻一次又一次的往我傷口上撒鹽,一次又一次把那冰冷的水潑在我脆小的心靈上。淚就那麼一滴一滴流下來了,心也在哭泣,我蹲在草坪里,感受着孤單的壓迫!心在罵著自己時笨蛋,淚水濕潤了我整個胸前,我慢慢的回想着自認為快樂的時光,想起了我的真心、我的愚昧。還有這心碎的感覺。 

  心碎的感覺、這孤單的感覺,都是我用真心的回報!朋友是這樣的?真心能換來長久的友誼嗎?不!太真心了會換來長久的心痛,一切都是我太真心了!這都是我太真心的錯。

連真心都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