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是我的錯嗎?600字作文

這是我的錯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開心和悲傷的世界里,總是參入一些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邊。 

  元旦放假了,我回到了家。本以為會很高興的我卻心事重重。我到外婆家吃了晚飯,而媽媽總是在我面前嘮叨着.......我只能默默地聽着,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才這樣的。可是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不是嗎?當我聽到一句話時,我竟然和她吵了起來,而他們都認為是我的錯,說媽媽在外面很辛苦,我還要說她。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這是我的錯嗎?如果是你,你又會怎麼做呢? 

  一個中午,幺姨叫我和媽媽出去吃飯,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去了,我要回去做作業了。“可媽媽卻生氣了她就問我:‘誰叫你回去了啊?”我說:“爸爸叫我回家做作業啊”媽媽停頓了一會兒,對我說:“他叫你去做什麼,你就去是不?那他叫你去殺人呢?”天啊,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其乃的媽媽說的話嗎?當時我愣住了,眼睛濕潤了,我真的很想擺脫他們的魔掌,於是和媽媽罵了起來,哎,看來,什麼都是我的錯,那就讓它一直錯下去吧。 

  於是我回憶着。當爸爸媽媽離婚時,我不想知道這是真的,一直躲避它,可是。而大人們說是我的錯,說我沒有阻攔他們,可是他們離婚都沒有給我說啊,我又能怎麼半?而且這是他們之間的事啊。而媽媽的不辭而別,我又能怎麼樣?難道自殺,這是你們都不願意看到的吧。難道去追她,那她當時又在哪裡? 

  這個結局難道怪我嗎?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請你們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吧!

這是我的錯嗎? 標籤:這是我的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有錯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