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是我的錯嗎500字作文

這是我的錯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正在悄悄的長大,對許多事情已經有了自己的見解。有時候,對父母提出的某些問題,我不可能不面對父母的分歧。它讓我無奈.傷心甚至落淚。我就經歷過這樣一件事情。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朋友。她家和我家是鄰居,我和這位朋友玩得很來,沒多久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到了初一,我和她讀同一所中學里,她開始談朋友了,每天一放學,她就和我說她那位朋友的事情。我想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就便和她有了一個約定,每天放學后不允許談男孩的事情。她答應了,可是沒過了多久,她又恢復了原樣。我漸漸的疏遠了她,試着不跟她說話,但她有事無事就找我說話,沒辦法,我只好陪着她說下去。終於有一天,我鼓足了勇氣,給她寫了張紙條說我不再理她,是什麼原因。說了以後,我沒和她一起回家,媽媽發現了,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對媽媽說了理由。媽媽說應該這樣。可他卻對媽媽說,是我罵她。是我欺負她。媽媽批評了我。我哭了。

 請你容我只問一句話,一句鄭重的話:“我曾錯解了你嗎?”

 我的朋友!

 請你不要輕信我,

 我所說的全是謊言。

 夜已深了,

 我的心門開着,

 是為了迎接更多的朋友嗎?

 是謊言還是真誠呢?

 可這是我的錯嗎?

這是我的錯嗎 標籤:這是我的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有錯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