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錯400字作文

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什麼葯都有,就是少了後悔葯。為什麼這麼說呢?還得從幾天前說起……

  暑假裡,老師布置的作業是一周一篇作文。我計劃每周的星期日寫一篇。放假后,媽媽要照顧姥爺。學校里還有工作,沒法照顧我,就把我送到了爺爺家,我答應媽媽一定要自覺按計劃做作業管好自己。可是現在已經是暑假第四周的星期五了,我的第三篇作文還沒有寫呢。本來應該是上星期日寫完的,我已經拖了好幾天了。事到如今,我也知道不能不寫,可是我又實在不想寫,怎麼辦呢?還是等媽媽打來電話催我的時候再說吧。

  就這樣我又等了兩天,媽媽終於把電話打來了,問我作文寫得怎麼樣,我吞吞吐吐地說:“還沒有寫呢。”媽媽聽了,頓時大發雷霆、暴跳如雷、火冒三丈,說如果今天再寫不完,不僅不讓我睡覺,還不認我這個女兒了,以後不讓我叫她媽媽了!聽了這句話,我就趕快放下電話,寫作文去了。

  認認真真寫完了作文,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告訴媽媽我完成任務了,不要再生氣、傷心了。

  媽媽呀,我愛您,我知道您辛苦了,我讓您傷心了,都是我的錯,我會管好自己,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讓您放心的。

  



我的錯 標籤: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