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這不是我的錯400字作文

媽媽,這不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這不是我的錯

  自從妹妹來到這個世界后,媽媽就再也不像以前那樣疼我了,她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了妹妹身上,我,自然就被冷落在一邊了。

  有一次,我一時不想做一道寫話的作業,媽媽就說:“ 如果你再不寫,就不讓你讀書”,“要麼把所有的書拿來燒掉,跟爸爸一樣去山上打工。”那時,我心裡難受極了,卻又沒有說出來。媽媽,你想過嗎?這些話對我的打擊是多麼大啊!我只好懷着滿肚子委屈,慢慢走上樓,當時我多麼想頂嘴呀!可以沒有這個膽量。

  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媽媽再也沒有追問,也沒有嚴厲地批評我。可我內心的委屈永遠抹不掉,趕不走。媽媽呀!你知不知道,您隨便說的一句話,卻傷了我的自尊心。你知不知道,自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您在我心中再也不是那麼神聖和偉大了。您一定不知道當時我最想說,現在也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媽媽,這不是我的錯。”因為,這天我發燒,頭痛難受。

  過後我想想,這事不是我的錯,但媽媽也沒錯呀!我為什麼就那麼的不理解媽媽呢?

  (指導老師:李芬)



媽媽,這不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