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我的錯誤〉——有感400字作文

讀〈我的錯誤〉——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叫〈我的錯誤〉。當我看完這片作文,心裡有許多的感想:

   這片作文寫這位作者因媽媽不在。便偷偷的從自己的存錢罐中拿了五塊錢,準備去小店買零食。可回想起來心裡就發慌......經過一番思想鬥爭,作者還是鼓起勇氣和媽媽說了他的所做所為。後來呢,那位勇於承認錯誤的他。不但沒被批評,還受到了媽媽的表揚。

   而我,幹了壞事,不但不承認還撒慌。得到的卻是那一句句責罵。正如人們說的:‘瞞得了一時,也瞞不了一世呀’現在我懂了,雖然幹壞事可以瞞上幾天。可總有一天,還是會被發現的。

  〈我的錯誤〉的作者也發表了一下自己的感言:‘可怕的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對呀,雖然犯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對待錯誤的態度是可以選擇的。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錯誤,也要給別人改正的機會。這樣才是一個好學生......

   希望看了這片文章,有所收穫,有所感悟。



讀〈我的錯誤〉——有感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