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錯誤450字作文

我的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只要是人,或多或少都會犯錯誤。 

  本人有三個壞習慣,先說第一大壞習慣。 

  這第一大壞習慣是吃飯吃得十分的慢。我吃起飯來,吃一粒米飯吃一大口菜,那是完全不成比例。別人都吃第三碗了,我竟然還在那兒吃第一碗,而且才吃八分之五的飯。 

  這第二大壞習慣,想必很多人都有這個壞習慣。那就是電腦迷症,其癥狀是只要一天不玩,就渾身無力,有氣無力。樣子獃獃的,口水直流,一天中有十八個小時特別想睡覺,彷彿不睡不行,而且昏昏沉沉。如果想治好,馬上玩電腦,十分有用。保證你一下子就精神抖擻,幾小時的無力症和流口水症全好,而且其速度之快,簡直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形容這速度的是多麼快。  

  這第三大壞習慣就是睡懶覺。 

  我每天都必須得睡懶覺,而且一但我睡沉了,那可謂是雷打不動,天塌下來我都不怕的了。而且有的時候我還會留口水,假如睡得實在是太沉了的話了,我還會在做夢的時候說夢話了! 

  我的錯誤真是太不應該了。



我的錯誤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