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是我的錯500字作文

不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比雙腳跳的同學,馬上到樓下集合。”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以每秒鐘80公里的速度衝到樓下。站在比賽場地上,雖然我表面上很興奮,可雙腿卻在暗暗發抖。誰知道我能不能拿第一?平時,我的體育成績可是最好的,這雙腳跳在班裡也是有號的。如果萬一取不上,那該多丟臉?!

  馬上就要比賽了,我是越來越緊張。“嘭!”發令槍響了。大家奮力往前跳。啊!我是第一,我心裡感到無比的開心,快呀!馬上就到終點了,還有“三步、兩步、一步”。不好,身體怎麼控制不住地向前傾斜了呢?不好!馬上就要摔了,我想控制傾斜的勢頭,可我的腳卻像裝在麻袋裡,怎麼也拔不出來了。終於,我還是摔倒在地。唉,本來已經到手的“第一”就這樣白白地流走了,我沮喪地哭了。這時,我感到無比的傷心。

  回到教室,我發現同學們都不理我,並聚在一起議論着什麼。他們說話的聲音嗡嗡像蚊子叫,可我覺得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清晰,說的全是帶有指責、諷刺的語言。我憤憤不平地想,摔倒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呀!你們為什麼全都指責我?如果你們現在是我,你會好受嗎?我越想越生氣,於是我又以每秒鐘10公里的速度奔到操場上跑了10圈,我累得實在跑不到了,跌坐在一旁痛哭流涕。

  唉!我這一下午的心情,真是變化多端,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不是我的錯呀!



不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你不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