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是我的錯嗎?500字作文

是我的錯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她人好,我很喜歡她,很開心能和她成為朋友。 

  可是,某一天。她要我幫她沖話費,我拒絕了。之後,她不再理會我,還叫其他同學不要和我玩...我好傷心。 

  一個星期後,我幫她沖話費了,她又和我成為好朋友了。 

  事情總是不會太順利的,不久,她又說要我沖,我生氣了,大聲吼了她...這一吼,把我們的友誼給吼沒了,我這樣對嗎? 

  朋友告訴我:不要和她做朋友了,因為她不配。可想到我們是朋友的那段時間,真的好開心。就這樣少了一個朋友,我好遺憾。 

  或許,是她錯了。她不應該把我們的友誼建立在金錢上的。就這樣少了一個朋友,我好遺憾。 

  現在,每當我無聊的時候,總會想起我和她一起玩的時候,好想回到那時候,好想和她做好朋友。我和她之間,還有機會嗎?如果可以,我願意挽回。就這樣少了一個朋友,我好遺憾。 

  我想這並不全是她的錯,我也有錯。如果我第一次不幫她沖話費,她就不會讓我幫她沖第二次了,那樣我和她還是好朋友;如果我不吼她,繼續幫她沖話費,那樣我和她還是好朋友...可是這樣現實嗎?對我不殘忍嗎?就這樣少了一個朋友,我好遺憾。 

  朋友的概念是什麼? 

  建立在金錢上的友誼不如不要。 

  如果可以,我願意和她再成為好朋友。可她會想成為我的朋友嗎?

是我的錯嗎?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有錯嗎作文 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