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也許是我的錯500字作文

也許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學生,曾經的我犯過無數的錯。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學習成績中上,遵守校記校規的好學生了,雖然有時還會犯一些小錯誤但總之已經有了很多的改善,也許大家會想為什麼原來的一個壞學生馬上就變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呢?是什麼改變了他?改變我的就是我現在的班主任。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圓圓的眼睛,鼻子上壓着沉重的眼鏡。她的模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當我犯錯的時候就不知怎麼的不敢看她。也許是我心虛了,也許是她的眼神使我不自主的低頭。就是這樣一次一次的重複着,總於有一天這樣的重複沒有了,因為我懂事了,我長大了,我知道了老師的辛苦。

  從那次后我就改變了,從原來調皮的我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好學生。也就是從此我是她為好友,為知己。我在生活中的麻煩,苦惱,和傷心事都向她傾訴。今天她在無意中看到了一篇有關與我和我的好友之間的事,其中我有寫到:“陸夢成是我的第二個知己,而第一個是我的爸爸……”這樣一句話。她看了之後說我:沒有把她寫進去,說我曾經說的都是假的。也許她是在開玩笑,也許是真的。但不管怎麼樣是我的不對。我想也許她理解錯誤了,我這篇寫的是“我與朋友”。所以我現在寫這篇文章來向她道歉,如果她現在明白的話就萬事ok了。

  我也相信自己以後不會再讓她擔憂,讓她勞神了。對不起我的好老師。



也許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