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是我的錯400字作文

是我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記着那件事,我一直對不起那個人。我想說:“對不起,弟弟。”

  冬末春初,叔叔帶着弟弟來我家做客。弟弟來我房間,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在練筆,他說:“哥哥,你的字真好看。你的鋼筆真好寫。”我對他說:“你喜歡我的鋼筆嗎?”“喜歡。”“喜歡就送給你咯,但是你要認真練字哦。”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那是爸爸去外地出差買給我的禮物,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送給弟弟呢。我向弟弟討筆,可是弟弟不肯還我,把鋼筆死死地拽住。

  叔叔和媽媽被我們的爭吵聲引來。我哭着說:“媽媽,我去廁所回來,發現爸爸送我的鋼筆不見了,我看見弟弟手裡拿着我的鋼筆,可是他不肯還我。”媽媽說:“那有什麼,叫你爸爸再買一隻就好了,男子漢哭什麼哭。”叔叔發火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偷你哥哥的東西,把筆還給你哥哥,以後再也不帶你來了。”說完就打了弟弟一頓。弟弟沒有爭辯,只是默默流着淚,但是一直用痛恨的眼神瞪着我。

  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向弟弟道歉,因為弟弟一直避開我。弟弟,對不起,哥哥不誠實,害你被冤枉,但是我知道錯了,不會有下次了,我願意把我的東西跟你分享。你能原諒我嗎?

  指導老師:楊燕芬

請記住:

是我的錯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作文 我的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