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我要做個好孩子》有感300字作文

讀《我要做個好孩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裡,我讀了黃蓓佳寫的《我要做個好孩子》,感受頗多。

  書中講述了六年級的主人公金鈴在這個小學的最後一年裡和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金鈴,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長得胖胖的,可招人喜歡了!可她的學習成績不太好,語文和英語的成績還行,數學就說不過去了,加看成了減,乘看成了除,直到一天,金鈴給小蠶找桑葉,闖進了一位老奶奶家院子里,老奶奶喜歡上了她,幫她補習數學,使得金鈴的成績有了進步。

  作者黃蓓佳用童趣,吸引人的種種手法,描繪出了金鈴的生活。有心酸,有興奮,有意外,但更多的是幸福。爸爸的學生送來的大魚,天上掉下來的小妹妹,愛她的老師、同學……在黃蓓佳的筆下栩栩如生。

  讀完這本書,我意識到童年的短暫。金鈴的童年雖然離去了,但我相信童年的友誼、幸福會永遠的保留在她心中。

  四年級:彤子



讀《我要做個好孩子》有感 標籤: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做個好孩子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