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做個好班長400字作文

我要做個好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也許在許多的班長中是最普通的,我沒有文化,沒有才能,但我有一雙會管理的手。

  班上的同學們都很願意聽我的話,所以我是一個很“容易”的班長,下課可以和同學們嬉戲玩耍,上課又可以做個老師眼中的小幫手,我很快樂,班上的同學都管我叫“鴨子”,所以,我是一個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小鴨子”班級就是我快樂的園地,老師便是我最慈祥的“鴨媽媽”。呵呵,我真的是一個快樂的班長。

  我很幽默,和同學們的聊天中,總是能說一些較幽默的話語,也許搞笑是我最大的“天賦”。我喜歡朗誦,喜歡讀有感悟的文章。每次的朗誦比賽我都參加,而且還常常獲一等獎,朗誦是我最值得驕傲的“本事”。其實我的優點很多,但是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女孩,只想做一個同學們心目中的好班長,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前進,我相信自己,我會做好自己,做好班長的。

  求聰中心小學六年級 丁雅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要做個好班長 標籤:我要做個好孩子作文 好班長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