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較量500字作文

較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他,今天要進行一場真正的較量。你看,我們正在進行一場力量上的較量。 

  我們倆各自站在桌子的一端,兩隻腳一前一後,伸出右手,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只聽其他同學一聲令下:“開始!”我們使出全身力氣,用勁地想把對方的地手馬上扳倒。只見我對手的臉脹得通紅,手上的青筋都很明顯呈現出來。就在這時,堅持了足足一分鐘的我使出全身力氣,終於把對手一打敗了。 

  第二局開始了,對手一好像很不服氣,在他毫不放鬆的精神下,他用盡全身力氣。我終於堅持不住了。第二局他一贏了。 

  緊張而又興奮的第三局開始了。我們又再次交換了位置。我們的右手墊在左手下,一前一後把腳分開。“開始”我們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氣。我的右手微微抖動,有時甚至無法控制。他一也不甘示弱,他的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但還是使勁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要倒下去。我也牢牢的堅持着,我們各自努力再努力。足足5分鐘過去了,這時他一因為堅持不住,漸漸的右手被我的右手壓了下去。最後同學們宣布“我獲勝了!” 

  最後他不服輸地說:“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下次一定要贏。” 

  放學后,我又和他愉快地走在一起,一次真正的較量,可以促進同學之間的友誼,也可以,激起人的鬥志。在生活中,一場“較量”是必不可少的。

較量 標籤:較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