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巴拉拉小魔仙續集(一)900字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魔仙堡消滅了古娜拉以後,魔仙堡就變得十分安寧。 

  芳草如茵的魔仙堡里,魔仙們又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了。大樹下小藍正在回憶着以前和那兩個人間小魔仙美琪、美雪的時光,也回憶着從邪惡的小黑魔仙變成一個善良的人間小魔仙的莉莉,不過現在莉莉還是實習小魔仙,正在人間學習魔法呢。小藍很想去人間看看她們,於是就來到了魔仙殿。 

  魔仙殿中女王正在觀測水晶球,春風進來報告女王守護魔仙小藍來了,女王便讓小藍進來了。“參見女王陛下!”小藍跪下來很有禮貌的笑着說。魔仙女王點點頭,說:“起來吧。”“謝女王陛下。”小藍站了起來。女王問小藍來找她有何事?小藍說,她想美琪美雪和莉莉了,想去人間看看。心地善良的女王答應了。 

  小藍來到了人間,向美琪美雪家走去,路中正好遇到了美琪美雪,美琪見到了小藍高興的大喊:“哎呀!小藍姐姐!”接着就擁進了小藍的懷抱中,美雪見了也激動不已,也擁進了小藍的懷抱,小藍輕輕的撫摸着這兩姐妹的後腦勺,十分感動的說:“你們都長大了。”美琪美雪點點頭,眼睛里閃着淚珠,小藍笑着說:“別這樣嘛,我們才見面就哭,真令人傷心啊。”美琪美雪趕緊擦乾眼淚說:“我們不哭了!”小藍笑了笑,四處看了看,問道:“莉莉呢?她去哪了?”美雪說:“莉莉她還在家裡,我們剛要去找她就遇上你小藍姐姐了。”小藍點點頭,陪兩姐妹一起去了莉莉家。 

  “莉莉!莉莉!快下樓來,我們是美琪和美雪!”莉莉從樓上的陽台往下望了望,見到了這兩姐妹和小藍,趕緊跑下了樓,一下子就撲到小藍身上,說:“小藍姐姐,我好想你!”小藍笑着對莉莉說:“你頭髮長長了,比短的時候還要“丑”哦!”莉莉聽了臉上撞出一副生氣的表情,“當然像仙女拉!”小藍抱住莉莉笑了起來。“這場面還真是令人感動啊!”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了過來。小藍往後一看,遊樂真站在後面,“討厭鬼!”小藍生氣的說。遊樂並沒有管小藍,立即發動了魔法“古他娜——捆綁 ”小藍立即被綁了起來,遊樂大笑的走了。美雪說:“美琪、莉莉你們倆在這裡照顧小藍姐姐,我去追遊樂!”美琪莉莉點點頭答應了。 

  “遊樂哥哥!你快回來呀!快點把小藍姐姐的繩子鬆開啊!”美雪在後面喊道。遊樂回過頭來笑着說:“我不!那個??呂咸?盼也換崴煽??模 蓖蝗灰皇?凵?墓饈?涼??桓齟┳諾?粕?路?凶盤液焐?販⒋髯判⊥豕詰娜順魷衷謨衛置媲埃?衛智崆岬乃盜艘簧?骸壩??俊閉飧鋈聳撬?渴悄?陝穡殼肫詿?亂徽攏?/div>

巴拉拉小魔仙續集(一)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魔仙作文 巴啦啦小魔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