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杭州樂園作文

杭州樂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杭州樂園作文900字


  杭州樂園是一個好玩又值得稱讚的地方,雖然我去過好幾次,但還是十分嚮往。爸爸請假帶我和蒞蒞姐姐一起出發,一路上我興奮不已。

  走進遊樂園我就眼花繚亂了,各種各樣的項目我不知道先選哪一個,我們最後決定第一個玩風神之手。排了好長的隊伍,耳邊一直傳來已經在上面玩的人們的陣陣尖叫聲,太恐怖了,我有點害怕,但內心有很期待。總算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幫我系好安全扶手,機器開始開動了,我忐忑不安,我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緊緊的閉着雙眼。感覺自己已經被提到半空中然後又倒過來,太刺激了。我偷偷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是地!機器又轉了一下,是天!後來轉換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尖叫着已經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地了!下來后我暈頭轉向,站立不穩,但還是很開心!兩個字:刺激!

  第二個項目是海盜船,海盜船我早就想玩了!我興緻勃勃地坐到海盜船里,緊緊抓着扶手!海盜船不停地搖啊搖,越搖越高,當我們坐的這邊高的時候,我身邊的同伴們就一起尖叫“啊!……”當對面的那頭高的時候,那邊也會高聲尖叫“啊!……”好像對山歌比賽,比比誰的聲音響,有意思!

  接下來我們去河裡划三輪船,我們穿上救生衣開始划船。一開始我一直踩不好踏板,老是被踏板打腳,後來總算被我制服了。我和蒞蒞姐姐一起用力的踩着踏板,湖面激起一層層波浪,還伴着嘩嘩的響聲,迎風破浪,太好玩了!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岸邊。

  後來,我們還玩了更刺激的激流勇進。我和爸爸,蒞蒞姐姐一起穿好雨衣坐上一艘船。船慢慢的向上爬坡,感覺爬的很高了,在途中我的雨衣帽不知什麼時候掉了,我太激動了竟然沒注意到。開始下坡了,一下子感覺自己的心臟飛到了頭頂,“啊……”大家一起叫着,緊接着一個大浪向我們船上撲來,好爽啊!我抬起頭來,結果又有一個大浪撲來,把我全身淋了個透,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再看看其他人也是一副狼狽的樣子,我哈哈大笑,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後我們還來到了吳越古城,領略了一番春秋時期的吳越兩國的風情;又坐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看了整個杭州樂園的全景,太美了!

  臨走前我還意猶未盡,但天已經晚了,我們只有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在回家路上回想這一天,真是刺激又愉快啊!

  浙江杭州富陽七小三年級:陳雨綺


2、游杭州樂園作文400字


我們觀看了環幕電影、動感電影,乘坐了雙層轉馬、雙海盜船、索道、旋轉飛椅、夢幻陀螺、碰碰車.勇敢者轉盤。坐完勇敢者轉盤下來,整個人都晃晃悠悠的,有點不分東南西北了。但是還不過癮,又接着玩了激流勇進和過山車。用一個字來形容的話,那就是“爽”啊。 以前也玩了好多項目,最驚險的都試過了,記得第一次玩過山車心裡有些緊張,等輪到我們時還是硬着頭皮上了,感覺真的好刺激,可玩好后感覺有點暈暈的,還好最後的再玩時就駕輕就熟了。可是我沒想到的,爸爸居然不太敢坐,哈哈,老爸,在我的腦海中你可不是這樣的哦,真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哈哈,你會一直被我們當笑話了。 

  水公園是暑假我玩的最多的項目,幾乎每個周末都在,它佔地4000平方米,裡面有衝浪池,模擬大海灘的性能,營造出多種不同狀態的浪峰,淺灘區水波微動,深水區則波浪洶湧,浪最高可達4米。可在衝浪池做衝浪運動,同時還可觀看舞台上的精彩演出,真的很好玩,哎!可惜今天天氣冷了點,媽媽不允許,要不然我又可以投入她的懷報。

3、快樂的杭州樂園作文350字


  昨天,爸爸帶我們去杭州樂園玩。我們到了杭州樂園,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就想:一定很好玩吧?

  爸爸先帶哥哥他們去玩過山車。因為一米五以下的小孩子不能坐,所以阿姨和媽媽帶我和小表第去玩別的,我們玩了碰碰車和木馬還有火車頭等,雖然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很高興。玩完后。終於穿上了游泳衣。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水上公園,只見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有潑浪和滑滑梯、還有漂流等等。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爸爸給我買了兩個氣墊,穿在手上,爸爸說:這樣就不會沉下去,就會很快學會游泳。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爸爸鼓勵我不要怕,要有勇氣、要堅持才能學會游泳。我慢慢來到水裡,用手拍打着,真得游起來了!我在水裡玩耍着,我們玩得非常的盡興。

  天快黑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坐上爸爸的汽車回家了,今天真是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陳佳蓓


4、游杭州樂園作文100字


當我們往下走時我看見有人在玩碰碰船,我覺得很好玩就對姑媽說:“姑媽明年暑假我來就玩碰碰船好嗎?”姑媽說:“好啊。”我依依不捨跟着姑媽走了。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個杭州人啊!

5、游杭州樂園作文500字


再熾熱的夏熱的照耀下,我們一行人帶着喜悅之心來到了杭州樂園。看着那熙熙攘攘的人群,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激動的泉水。 

  買好了票,走進園內,那琳琅滿目的遊樂項目使我目不暇接。我突然看到到令我望而生畏的“自由落體”,趕緊動員大家一起去玩。我們坐在一個幾十米類似柱子的四周,系好安全帶,緊閉着雙眼,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恐懼……開始了,在一瞬間內我們從地面立馬升到了最高處,我的耳朵邊也不時傳來一陣陣刺耳的尖叫;又在一剎那間,我們又從最高處降到了地面,我的心涼了半截,身體瑟瑟發抖,臉色蒼白,說不出一句話來。在今天我才感受到了“天堂地獄一日游”的恐怖。 

  令人感到刺激的還有,比如“激流勇進”。我與兩位姐姐穿上了悶熱的雨衣,整裝待發。船開動了,我的心也隨着船的開動而“怦怦”直跳,但我的勇氣還是一絲未減。到了衝刺台了,我的呼吸緊促了,船一下從十幾米高的平台上隨着激流沖了下來,霎時間就捲起了幾米高的浪頭,我緊閉雙眼,表情痛苦。船停了下來,我的心也放鬆了下來,但那種感覺我時時刻刻無法忘記。 

  在這次遊玩中,我還嘗試了“急速大風車”、“過山車”等緊張刺激的遊戲,但是“幽靈古堡”中的那些鬼怪才真是可怕,那形似逼真的鬼怪如今在我的腦海中無法忘記,心中難免不了恐懼。 

  如今,回想起當初那些扣人心弦的遊戲,就會激起我對它們的嚮往之情,改日再重遊吧!

6、杭州樂園作文500字


  10月1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星期天,爺爺奶奶沒有叫我起床,我睡得像豬一樣。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八點半了。我一咕嚕爬起來,洗了臉吃了飯就和爸爸一起去杭州樂園。

  杭州樂園,坐落在錢塘江南岸湘湖旅遊度假區內,已成為一處集旅遊、休閑、度假和居住於一體的華東地區最大的旅遊度假勝地。杭州樂園是休博園的主題遊樂區,這裡是歡樂的海洋,遊樂的世界。可我還沒有玩過啊!。

  因為爸爸有”恐高症”,杭州樂園裡最有名的高達108米的亞洲第一觀光塔、過山車、激流勇進、海盜船等有無限刺激與挑戰的項目不能玩,正在我們尋找好玩的項目時,卻發現這裡正在舉辦”萬聖節”,儘管我非常怕鬼,但出於新鮮好奇,我們還是進去了。當我們進入電梯時,一個人扮的殭屍不僅會動,還會走路。走出電梯時,一個鬼的世界呈現在眼前:有張牙舞爪的,有披牙裂嘴的;有慢走的,有小跑的,也有踏高翹的……嚇得我屁滾尿流。我瑟瑟發抖地對爸爸說:”這裡太恐怖了,我怕的不行了,還是回去吧”。爸爸說:”在國外的萬聖節,連大街上都有鬼呢。我們剛進來,還沒有玩,現在回去,我們花180元買的票,不是白白浪費了嗎。”我無可柰何地說:”那好吧。”

  我們來到有纜車的地方,”哇,這裡人山人海!”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叫着。我們看到排隊的長龍已經很長了。要排隊等,至少還要90分鐘。因為下午有書法課,我們只好回家了。

小學作文

7、游杭州樂園作文600字


2009- 8-19游杭州樂園 

  昨天,我們在杭州蕭山的休博園玩水。 

  在那兒,不僅有彎道滑滑梯,還有直道滑滑梯、鞦韆、人造大海、海盜木桶、旋轉水桶……

  在哪最刺激的要算兩種滑滑梯了,這彎道滑滑梯特別酷,一開始要接受兩注水花的洗禮,然後就會慢慢的滑起來,可過不了多久,這時耳邊就會響起“呼呼”的風聲,當你還們又回過身來的時候,已經衝進水裡激起一陣浪花。 

  直道滑滑梯更酷,你一屁股坐上去,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呢,就被衝進了水中。特別是鞦韆,我爸爸在一旁幫我推可能是用力太猛,我一不小心,兩條腿把凳子夾緊了,把半個身子就掉進了水裡差點就淹死了。另外還有人造大海,裡面還有人造波浪的呢!還像真的海一樣,會越走越深的,超級好玩。 

  還有過山車,太爽了一上一下,一左一右,在前後左右翻滾着,時而倒,時而正伴隨着一聲聲尖叫終於,車回去了,回到終點站了。這東西,看看都能嚇死人。另外,還有高空蹦極一個人從將近五十米的高空跳下來,感覺是那麼恐怖,都能嚇死人似的,真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跳下來的。 

  最後,我們快回去了,,可我還是沒有上去,沒過多久,舅舅和弟弟也下來了,舅舅對我說:“我們的門票要一百元呢,總不能這麼就浪費了吧!” 

  出了遊樂場,我們又玩了摩天輪(應為是在遊樂場外,所以要20元錢一個人),隨着箱子的慢慢升高,周圍的人們也越來越小,周圍的燈光也越來越亮,構成一幅和諧的畫面。 

  杭州蕭山休博園真好玩啊!

8、杭州樂園作文700字


  杭州樂園,是我一直都很夢寐以求的地方,這次的暑假,姐姐終於同意帶我去了。以前,因為我太小了,什麼都不能玩。看着大哥哥,大姐姐臉上的笑容,聽着大哥哥,大姐姐因恐懼發出的吶喊,我心裡羨慕極了!

  我帶着三分的激動,三分的愉悅,三分的緊張,一段憧憬的心緒,湊成了十分的好奇。這一天,我來到了杭州樂園。剛一進去,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各種大型遊樂設施,比如:過山車、摩天輪、海盜船等等。真是令我眼花繚亂。聽,是誰在尖叫?啊,原來是一些玩刺激項目的人,因害怕發出的叫聲。看着看着,我便迫不及待地跑向海盜船去排隊。呀!排隊的人可真多啊,就像是要去趕集一樣,個個爭先恐後的。等了大概15分鐘,終於可以去玩了。我和姐姐找了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船就要開了,我膽戰心驚的心情一下子就更加緊張了。這艘“船”起航了,一開始是緩緩地左右擺動,可後來,海盜船越來越高,逐漸成了180度,我嚇的心空空的……“船”停了,我懸着的那顆心終於落了下來。

  就這樣,我們玩了一項又一項的遊樂設施,可最令我記憶深刻的,還是玩鬼屋的時候了。我們還是先排隊,這次排隊的人更多了,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才到我們。還沒進去的時候,感覺一點都不害怕,不就是幾個假鬼嗎?可是要進去了,心裡就有幾分恐懼了。一進去,裡面一片漆黑,好在有人用手機的燈光照亮了鬼屋的一小部分,“嗚~~救命啊~~”這突如其來的叫聲,嚇的我半死。我眼睛睜得大大的,不讓鬼來襲擊我。走了5分鐘,還沒走完,我已經害怕地連話也說不出了,最後在“領路人”的帶領下,我和姐姐終於走了出來了。事後想想,在鬼屋裡的那段時間是多麼漫長啊!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杭州樂園,怎麼樣看了我的作文,你們也很想去玩玩吧!

  四年級:瑩兒翩翩飛


9、新杭州樂園之旅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一個特別好玩的地方,它在杭州,就是最近電視上一個比較火爆的節目“沖關我最棒”的活動現場。那兒很大,節目現場只佔了一塊很小很小的地方,不過那兒花頭可透了。哪兒就是新杭州樂園。

  新杭州樂園分為兩大塊內容,一是新杭州樂園水上遊樂區,二是新杭州樂園狂歡嘉年華遊樂區。   我們是跟旅遊團來旅遊的。剛剛進入那裡,儘管是早上八點不到,但那裡的人卻已經不少了。導遊幫我們買好了門票,接下來就是自由時間了,我們原地解散,就各自來到了自己心中期待已久的遊樂項目前。 我走了好久,一直都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遊樂項目,當我正要走掉的時候,突然盯上了了一個叫作急速大風車的遊戲,許多人坐在上面,開始的時候,是慢慢地,後來就越來越快,從不間斷。我頓時就來了勁兒,準備去試一試,便走向那像長龍似的隊伍的末端。哇,着隊伍還真長!我排了好長時間才輪到我。坐在上面的感覺真刺激,好像在空中用最快的速度在飛一樣,太棒了。

  我第二個玩的遊戲項目是水上遊樂項目中的水上自行車,我和媽媽穿上了厚厚的救生衣,走上了水上自行車,握緊了“方向盤”,我們四隻腳用力去蹬那個腳踏板,它動起來了。我們蹬着那輛水上腳踏車,繞着湖面騎了一圈,開心極了。

  隨後,我們有玩了雙體海盜船,旋轉飛椅,水上步行球,還參觀了魔鬼屋。不知不覺地,回家的時間就到了,我依依不捨地回顧了一下這個驚險刺激的樂園,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我們懷着不捨得心情,離開了這個好玩而又刺激的地方。

10、(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作文600字


在這8天長假里,我去了杭州樂園玩。 

 早上我和表姐跟着阿姨一家人還有李珂怡一家人去了杭州樂園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我看見了在那矗立的牌子上有杭州樂園的字目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激動。 

 走進杭州樂園,我就感受到了裡面的快樂。我們都迫不及待地向裡面跑去,門口有一個大“妖怪”正在歡迎我們進去呢,它把兩隻大手放在地上讓我們進去。我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勾魂列車”(也就是過山車),我們都吵着要去玩,可是大人都說這個隊伍太長了,等一下再玩。我們沒辦法,只好先去看“迷幻森林”了。 

 我們走進了場內坐了下來,燈光立馬就暗了,開始了,許多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小孩出來了,她們翻着跟斗,十分歡快,過了一會兒,就來了許多的大姐姐,她們身上都穿着兩隻蝴蝶的翅膀,腳上正穿着滑輪,她們用自己熟練的技巧,博得了我們的誇獎。但是,我們人在這,心卻在外面。 

 我們懇求大人,讓我們出去玩,他們經不起我們的軟磨硬泡,只好帶我們出去玩了。 

 我們先去坐了過山車,那可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坐啊!每當我看見他們坐時,我的心都會快速地跳一下,我們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終於排到了我們,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了,我坐上了位置,開始了,過山車慢慢地開始向上爬,到頂后,過山車的速度更快了,我緊緊地閉着眼睛,心想:只要閉着眼睛一會就到了。但是,等過山車轉好兩個圈后,自己的好奇心就忍不住了,於是,我睜着眼睛,兩隻手緊緊地抓着防護欄,好爽啊!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到了,我不情願地下了車。 

 在後面半天我也玩得很開心,這一天,我坐了過山車!

11、游杭州樂園作文500字


游杭州樂園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她家要去杭州樂園了,她邀我一起去,我答應了。 

  過了一天,她就叫我去了,我準備了一下就去她家會和,不一會兒就出發了。我們在路上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有山有水,繽紛多彩,非常漂亮!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啊!這兒真漂亮啊!”我說。馬上我們就進去了。我們先去了我們最想座得纜車裡面,啊!開始動了!來來去去的纜車看得我眼睛都花了。不過,在上面往下看風景,不用說了,比在車裡看到得美多了呢!我們又去玩了海盜船,我們坐在最頂端。啟動時才只有一點點的高度,後來越盪越高,我都有點害怕了呢!不過我覺得很刺激。馬上,又到了中午,我們在裡面找到了一家飯店,吃了一頓午飯,我們又去玩了。下午,游泳池開放了,我們就去裡面玩了一下午。“裡面有許多好玩的呀!”我的好朋友盛雪怡 高興得說。裡面有滑梯,有衝浪,還能打水球呢。我們在那玩了一會往裡走進去了,又發現了一個越往裡走就越深的池子,最深有1.75米呢! 

  我這次玩得很開心!回到家裡都還念念不忘呢!我希望下次暑假還能去一次杭州樂園。

12、游杭州樂園作文500字


游杭州樂園 

  前幾天,媽媽突然愛看起了《沖關我最棒》這個節目,而姐姐正好來杭州玩。於是,媽媽就讓我們去杭州樂園玩,因為《沖關我最棒》這個節目就在杭州樂園。 

  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我知道接下來等待着我的是無情無意的娛樂項目。我們來到了杭州樂園,一進去,我們就來到了金礦小鎮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店。然後,我們就開始玩裡面的東西了,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激流勇進,這個娛樂項目可把我給害慘了,弄的我全身是水,害的我成了一隻“落湯雞”接下來我們去玩了自由落體,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發現自己在空中了呢!下一個項目是急速大風車,告訴你,如果你怕暈,那麼你最好不要玩這個。後面就是海盜船了,如果你和我一樣先玩過自由落體和急速大風車,這樣的話你會覺得海盜船好無聊,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地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 

  由於剛吃完中飯,所以只能玩雙層轉馬。飯慢慢的消化完了,我們又玩了飛毯,可惜的是在上面只飛了一小會兒,就下來了。之後,我們玩的是勇敢者轉盤,姐姐說這個作的安全設施太少了,我也這麼認為的。我們還玩了過山車、陀螺……這次去杭州樂園,最遺憾的就是沒能去玩水上樂園,因為沒帶泳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個個項目也全部都玩過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杭州樂園,離開了測試我們的心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