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我想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研究一種長生不老的葯,讓病人吃了以後可以長生不老,永保年輕,還要發明一種可以調節溫度的外套,讓別人穿了覺得冬暖夏涼。 

  我想成為一名宇航員,以後乘坐太空火箭去尋找土星上的礦物質和看看太陽系以外有沒有可供人類生存的星球和外星人。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用優美的語言教出一代代優秀的人才我的教學方法不是毆打和謾罵,如果有人做錯了事,我會輕輕的告訴他(她 )這樣做的壞處。讓他(她)知錯就改,而不讓他(她)寫檢討,如果他們的成績不理想,我會安慰他們,讓他們下次考得好一點。 

  我想成為一名工務員,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保衛我的祖國,瓤我們生活的大家庭的安全越來越好,小偷越來越少。因為已有好幾個病人在我這裡起死回身了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在一個大醫院工作。我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已經有很多病人慕名來找我哩!因為已有好幾個病人在我這起死回身了。 

  我想成為一名城市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倒寶塔型的高樓,這樣就可以節省出很多空建造公園你會擔心這樣的房子會倒?不可能的,因為大樓的底用了一個保險架,如果地震了,大樓只會動而不會倒,這樣人們就不會受傷了。 

  ………… 

  這些就是我的理想,有些可以實現,有些卻不能實現,但是為了理想,讓我們奮鬥吧!

我想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