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味小學1300字作文

回味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告別了小學的六年生活,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繁忙的學習一下子全壓在了我的身上。但是正確的學習方法應該是勞逸結合哦,所以上個星期六我們初一全體師生來帶了中山陵踏秋。

  這一次的活動如同一個顏料盒,多姿多彩。

  紅色

  同學們一早便來到了學校等待着出發的號令,你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有的三五成群,討論着包包里裝着什麼好東西,順便沒忘讓口水如洪水般流上一地;有的則已經開始對今天的秋遊做出了許多幻想,有說好好玩的,也有說會很刺激的,總之,各種說法令人應接不暇;有的心早已飛到了中山陵,一個人站在那兒傻傻等候老師帶領我們上車……

  好不容易熬到了開車,同學們一擁而上,笑聲,歌聲,灑滿了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

  金色

  早已習慣了城市間的喧囂的我們,來到了中山陵便一下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雖已是深秋,但那一草一木毫不遜色於春天。又一片落葉落下來了,隨着風兒在空中轉幾個圈,似乎對那高空還有一絲留戀,不願落下,他就那麼在空中舞動着,雖已失去夏日的靚麗,但那種美是無以倫比的,美得耀眼。它不是黃色的,也不是紅色的,而是金色的。終究,它還是落下了,伸手接住,對着陽光,陷入了沉思之中……

  一種溫暖感在這寒風中升起……

  橙色

  “快點來啊,陪我一起來釣魚!”在同學們的大呼小叫中,我順着聲音走到了一個人工搭建的小小魚塘前,一條條小金魚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游着泳,陽光照上去,金燦燦的,好美……

  “哈哈,我又釣上了一條!”,一位同學的呼喊聲打斷了我的幻想,看着他自豪的樣子,我的心裡不禁痒痒了:哼,就你?我隨手就能釣個十條八條的!想到這兒,我匆匆付了錢,要來了一根魚竿,安上一點魚食,便迫不及待地將魚鉤扔進了水裡。接下來的便是等待。

  我摒住呼吸,哎呀,魚就要咬鉤了,當魚咬到鉤子時我猛地一提,

  哈哈,不費吹灰之力便掉到了一條魚,我實在是太天才了!但是,工作人員在幫我把魚裝進袋子時竟然把魚一個不小心給放跑了,氣死我了!不過沒關係,再釣一隻,反正我是天才!可是老天好像故意與我作對一樣,我竟然怎麼都釣不到了,我有一點氣急敗壞,也就不用心,把魚鉤放進水裡面一會兒提一次,沒想到瞎貓碰倒死耗子,竟讓我釣上了一隻,真讓人哭笑不得。

  後來我水平回升,一口氣釣了四隻,因為老師喊集合了,我才戀戀不捨的放下魚竿,拎着我釣到的魚,走了……

  歡笑聲蕩漾着,心靈讓快樂給霸佔了……

  藍色

  當然,在活動過程中,偶爾也有一些小插曲。

  比如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在玩的時候不小心落水了,褲子全都濕了。同學們見此情況,不但沒有一位同學去笑話她,更多的是關心它,還有一位女生一直陪他曬太陽,直到她的褲子幹了為止。

  還有例如在玩鞦韆的時候,不但沒出現幾個人為了搶一個玩的機會而鬧彆扭的現象,更多的是互相謙讓。瞧,那個女生正在幫另外一個女生推鞦韆呢!

  秋意朦朧,愛在其中,謙含其里……

  世上顏色何其多,我而不能一一列。

  五彩斑斕在其中,笑聲蕩漾快樂人。

  激情四射不能擋,積極團結顯英姿。

  秋風蕭瑟起落葉,落葉歸根終為土。

  回味無窮心燦爛,只求快樂永不散!



回味小學 標籤:風味小吃作文 回味作文 回味無窮作文 回味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