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味小食品——上好佳400字作文

美味小食品——上好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很多食品里,我最喜歡上好佳。

  在外包裝正面最上方有一個單詞是:“oishi”下面還有一行醒目的大紅字:“上好佳”。下面寫着田園薯片,還有英語翻譯:potato,chips。在下面寫的是薯片口味:烤牛肉味,旁邊有烤肉和很多薯片的圖案。還有凈含量18克。包裝很精美,是藍白相間的花紋,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還會閃光。看起來就像袋子上塗了一層金粉。從反面看,有配料:馬鈴薯、白砂糖……,還有用英文翻譯的,還標明了製造商。最右邊的上面有一個馬鈴薯田地的圖片,最下面寫有保質期,用手一捏軟軟的,還有氣流在滾動。

  我打開了上好佳,霎時,直沁心脾的香味湧向我的鼻孔里;我想:實在太香了。我拿出來了一片放在手裡,看它多像一片乾枯的荷葉而且薄的像紙。我突然覺的口水不由得向外淌,可能是我實在不能抵擋它的誘惑了吧,我試着把一片放在嘴裡——香、酥、脆。那一刻,隨着牙齒慢慢咀嚼,薯片越變越小,味道也越變越淡。我慢慢的從沉浸中醒來。我想:“這麼好吃的薯片誰不喜歡吃呢?”

  我想:如果上帝給我一袋永遠吃不完的美味薯片那多棒呀!



美味小食品——上好佳 標籤:風味小吃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