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你帶給我的拼搏500字作文

感謝你帶給我的拼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手牽手,一一路走過。回首,那一切是你我艱辛的拼搏。

  ——題記

  那一刻,我們相識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茫茫人海中,我回首,看到了你靦腆的笑容,我想要交上你這個朋友。

  很幸運,我們鄰班,每逢想見總會一笑。我立志:一定向你努力,甚至超過你。

  那一刻,我們相知

  時光飛逝,我們慢慢長大。

  終於,我收到了一張卡片:不要為原來的失敗而痛苦,也不要為昨天的成功而流連忘返,因為這一切都屬於昨天。而明天的輝煌取決於今天的拼搏。請珍惜今天,努力把握明天。

  所以我開始奮鬥。辦公室里多了一個不恥下問的身影;課堂上多了一雙渴求知識的眼睛;燈光下多了一個勤學苦讀的背影。

  那一刻,我們相惜

  太陽還沒有升起,我騎着腳踏車,嗅着清新的花香,空氣中夾雜着神秘的氣息。一轉身,我遇見了你。雖無太多的話語,見面只需輕輕一笑,可我知道我們早已成了知己。

  人生,是一個拼搏的過程。有時,拼搏是人生的補充劑。而只有愛拼,才會贏。

  有人說:魯迅的人生是吶喊的人生;胡適的人生是實用的人生;梁實秋的人生是雅緻的人生;林語堂的人生是幽默的人生;郁達夫的人生是充沛的人生。我感謝你,讓我的人生成了拼搏的人生。

  初三:牛若依



感謝你帶給我的拼搏 標籤: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 感謝你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