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拜拜,83分300字作文

拜拜,83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一放學后,我懷着難過心情回到家裡。因為,這次數學測驗我只得了83分,我想怎麼把這個分數告訴媽媽。 

  我鼓起勇氣,走到媽媽身旁,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這次數學測驗我得了83分。”媽媽睜大眼睛說:“你怎麼才得83分?”接着,媽媽讓我找找沒考好的原因。我想了想,低着頭說:“有些題我不會做。”媽媽反問我:“你為什麼不會做?”我回答說:“我上課沒有專心聽講,有時和同學講話。有的題我太粗心了。” 

  這時,媽媽嚴肅地對:“朵朵,上課不專心聽老師講課,你怎麼能把知識學懂。你不是想以後上北京大學、廈門大學嗎?你這樣下去不行啊!”聽了媽媽的批評,我的臉紅了,眼裡含着淚花說:“媽媽,我以後上課要專心專心致志地聽講。做題時要認真細緻,不再粗心了。” 

  媽媽聽了我的話拉着我的手親切的說:“朵朵,媽媽想信我會學好,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對,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給83分說“拜拜”。

拜拜,83分 標籤:拜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