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南非小學生作文-有趣的小鳥400字作文

南非小學生作文-有趣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趣的小鳥 

  上個星期六,我們正坐着車往李老師的路上走,可是堵車了。我無趣的往車窗外看着,心想着要什麼時候才能到達。 

  突然,一隻小鳥跳進了我的視野。原來,這隻小鳥盯着一小塊麵包,但是這塊麵包就離車子一點遠。 

  小鳥在那猶豫着,想着到底是去還是不去呢?終於,它經不住誘惑,衝著這塊麵包就跳去。 

  可是剛走了一半的路程,車子動了,那隻小鳥嚇得趕緊跳回去,驚恐的望着車子。一會兒,見車子不動了,又開始慢慢的地走向那塊麵包,但是,車子又動了起來,小鳥又嚇得展開翅膀飛開。 

  但是它沒跑遠,一雙黑豆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麵包,似乎在考慮一個人生的一個重大問題——是去還是不去,這是一個問題。 

  “死也死在革命的事業當中吧!”他想着。於是又沖了過去,可是又被嚇跑了。 

  這樣反覆了許多次,終於把它不再害怕了,瞅準時機,它跳過去,一下叼起麵包,一口吞掉了,還昂着頭,展着翅膀,好像擺着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南非小學生作文-有趣的小鳥 標籤:學生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