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學生作文經典片段(爆笑)1600字作文

小學生作文經典片段(爆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1. 有個同學作文總是習慣用象聲詞開頭,例如“冬冬冬,一陣鼓聲傳來”,“啦啦啦,一陣歌聲傳來”等等,實在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寒!!!

2. 我和同學某某某一起騎車出門玩,他的氣門芯壞了,我就把我的拔下來給他裝上,我倆一起高高興興騎車回家了。

3. 運動會100米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像一隻只脫韁的野狗奔了出去。

4. 解放軍叔叔一個個匍匐前進,就像一條條綠色的青蟲在地上蠕動。

5.“我因病故在教室里……"“我弟弟新剃了一個光頭,就像少林寺的小禿驢一樣……" 6. 長城長啊長,他媽的真長。

7. 我小學的時候,那時的作文很習慣寫好人好事。於是老是有人寫撿到錢。於是,有人為了誇大自己的功績,寫在公園撿到1億元,都是10元人民幣的,厚度有一語文書(四年級的)那麼厚,老師當場念出來,那同學估計是巨寒。

8. 老大娘拿出四張500元的人民幣。

9. 我有個同學,他長的不高也不矮,在1米76以上,1米78以下……”偶初中同學的作品……

10. 經典句子,每人都寫過:今天天氣真好,晴空萬里,天上飄着朵朵白雲……

11. 小學老師出半命題作文:“我的xxx”隨便寫人寫物,結果我班同學作文題目:《我的戰友邱少雲》。

12. 我小的時候寫日記,老師規定要200字以上,當時四人一組,有小組長檢查字數,我同組的一位仁兄寫到“今天媽媽讓我出去買菜,我問多少錢一斤,賣菜的說5分,我說: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宜……”組長數了數還差4個字,於是仁兄又在後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13. ……我的老師長得有點胖,頭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連嘴巴也是大大的。……老師對人很和藹,他戴着一付變色眼鏡,就好比是一隻大熊貓一樣……

14. “一輪紅日映朝陽……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我們深知北京緊挨首都……”

15. 一姐妹的小侄子,用“嶄新”造句,“一個嶄新的植物人誕生了”……(趙本山的功勞)真人真事,絕對原創。

  

16. 這同學寫道:“國強(我的一個同班男同學)坐在凳子上,大大的屁股就像地里的南瓜,衣服下面露出一大JIE內褲”老師在上課時讀了出來,還說這同學描寫得生動,下課後這同學被那同學打……

17. 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是其他老師代課.要我們寫一篇《我家的一角》。於是就寫:我家的一角很漂亮,又圓又亮,是一隻馬桶。

18.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曬太陽!

19.日記-? 第一天:今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二天:昨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玩的好高興呢。

  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媽媽單位,玩的很高興。

20. 同學的名句:天上大雁mie mie (咩咩)地飛過;圓圓的月亮像彎弓。

21. 最真實的事:小學時同桌造的句。老師要求我們用“果然”這詞來造句,我那同桌就寫:我三個月沒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22. 小學時聽人說野驢跑得最快,就把一個同學比喻成“他跑起來比野驢還快”。後來老師說我不應該這麼寫,我還納悶,為什麼不行啊……

23. 我走進了一家百貨商店,啊,看來人民生活水平的確提高了,你看那位農民老大爺,左手一台電冰箱,右手一台電視機,一溜小跑回家了。

24. 還有一篇寫老師的,介紹老師的外貌。應該是“老師有一張瓜子臉”,偶寫成“老師有一張爪子臉”。我們語文老師差點沒瘋掉。

25. 小學語文考卷上有一道閱讀題,大意是講一位母親為了孩子吃盡了苦,最後去世的 事。閱讀後,要求學生在一年後的清明節對母親說幾句心裡話。某小學生這樣寫道:“祝媽媽清明節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小學生作文經典片段(爆笑) 標籤:學生作文 爆笑作文 片段作文 小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