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學生作文:火影忍者300字作文

小學生作文:火影忍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生作文:火影忍者

  五歲那年,爸爸在武漢國際動漫展買了一個“火影忍者”的文具盒,這是我最喜歡的禮物。

  “火影忍者”的背景看上去很勁爆。表面畫著一個三人組合,最前面的是鳴人,他擺出一副好像射出螺旋丸似的姿勢。鳴人的左邊是左助,他嘴裡叼着一個飛鏢,兩隻手還拿着一排飛鏢,好像要萬鏢齊發似的。最後一個是位女生:小攖!有人好像感嘆了,小女生也能當忍者?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在忍者里,女忍者也有很多。”

  “火影忍者”外觀好功能更好。它共有三層,第一層可以放許多筆與橡皮,在板上可以架書,右下角的地方是卷筆器。第二層和柜子一樣,但是需要彈出來,在火影忍者的畫面上有一個小小的按鈕,只要你一按,文具盒自然就打開了。那裡放一些小本子。最後一層可以放一些尺子,外面還有溫度計,用處可多了。

  這個“火影忍者”很耐用,我已經用了四年了,它陪我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
 



小學生作文:火影忍者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學生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