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火星上600字作文

我在火星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十年前,我是一名小學生;五十年後,我是一名大公司的董事長,這所公司是一個擁有發明飛船的技術的公司,我與同學們約好,一起去火星上看看. 

  我搭着飛車,疾速到了相約地點。同學們都到達了,呵!大家的身份、架子都不小呀!張邢飛可是個大名鼎鼎的數學家,解開了更多的古希臘數學奧秘;黃宇泰這麼高,當然是去參加籃球隊,還成了籃板、蓋帽的頂尖高手.班長廖慶鵬跟黃宇泰一起去籃球隊,還當了前鋒,與黃宇泰一起奪得了奧運籃球冠軍;余熙駿成了一個專業的品嘗師,嘗遍了大江南北的美味,真好…… 

  我們進入飛船(自行研製),開往火星,火星十分壯觀,到處是高樓(已經被開發,成了能生活的地方),每棟樓都有電梯。學校可比地球方便多了;咦?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經校長的解釋,我們知道了:因為人數移居的增加,為了更多的提高大樓的個數,學校把操場改建到地下,教學樓的電梯直通地下,地下有反光板,猶如白晝,上課前半分鐘,地下鬧鈴會響,叫同學們離開去上課;我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黑板不用粉筆頭了,改用電腦輸入,同學們回答問題可以輸入在電腦上,只按發送鍵,老師就可以收到答案,各個同學也收到了,老師改正其不足后,再發回去,各個同學也收到了改正後的答案;“嘿,你們看。”張邢飛叫了一句,“這裡還有圖書館。”真的,火星上也有,現在的大樓比地球又高又多,當然有這個空間來建圖書館,圖書館內的作文書可多了,地球上作文書這裡也有,豐富多彩、其樂融融,讓你在火星也能翱翔在書的海洋中,盡心享受書本的樂趣。 

  大家都乘我的飛船回到了自己的家。我不禁長嘆:“火星變化真大!”

我在火星上 標籤:我在火星上作文 火星作文 火星人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