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入團志願書700字作文

入團志願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團支部: 

  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里,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烈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她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着光榮的歷史。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 

  加入共青團是我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我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請求。近年來由於團支部的熱精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已身上存在的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屈等缺點,開始有所進步,我衷心感謝團組織對我的關懷和幫助。我在校成績較好,表現良好,在加入共青團后,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一定會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課堂上遵守紀律,認真聽老師講課,不開小差,不說小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 

  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後,以共責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合格的共青團員。 

  中請人:×××

入團志願書 標籤:志願作文 志願者作文 入團申請書作文 入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