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小世博“志願者”700字作文

小小世博“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一定都去過世博會了吧,在位於城市最佳實踐區的寧波滕頭館門前,你們注意到一位十分可愛但有點靦腆的小男孩了嗎?他正在和媽媽一起發放宣傳資料。他就是世博會最小的“志願者”??龍龍。龍龍只有7歲,才剛剛讀一年級。每天上午10點到晚上6點,他都會穿上滕頭館為他定製的工作服上崗。穿着這套小巧卻非常合身的工作服的龍龍都會和媽媽一起為排隊等候參觀的遊客,發放宣傳資料。遊客們總是翹起大拇指誇獎:“這麼小就來當志願者了,有志氣!”

  龍龍一直想成為一名世博志願者,他鼓動病休在家的媽媽一起去為世博做貢獻。為了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小世博志願者,龍龍讓媽媽先後10次陪他入園參觀,詳細了解館內詳情。龍龍覺得這樣別人問起時,他才能對答如流。為了更好地向國內外遊客介紹上海,龍龍還讓媽媽帶着他參觀了市區的許多景點,每到一個地方,龍龍都會讓媽媽把講解板上的內容念給他聽,儘可能弄懂。

  雖然龍龍非常希望能擁有一張世博志願者證,可是由於他未滿18歲,這個願望無法實現。然而我覺得他已經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每個人他在為世博會做貢獻,他是一名“小小世博志願者”。龍龍的故事,讓我非常感動。他雖然年紀很小,卻是我們大家的學習榜樣。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也去了世博園,在每個車站,在每個世博入口,在展區的每個角落,我都看到了世博志願者忙碌的身影,他們不分男女老少,他們不分彼此,他們熱情細緻,他們默默無聞……他們的世博風采讓我感動。作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雖然沒能成為一名世博志願者,但是我也要向龍龍學習,向許許多多的世博志願者們學習,學習他們勇於奉獻的精神,學習他們一心愛國的精神,學習他們不怕苦不怕熱、堅守崗位的精神……

  上海市大寧國際小學三年級:夢幻公主0910



小小世博“志願者” 標籤:小小志願者作文 志願者作文 小世界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