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玫瑰花400字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玫瑰花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潘紹鋒

  我家的書桌上擺着一盆美麗的玫瑰花。它雖然不像月季那樣嬌艷惹人,而它那紅色的美給人一種開心的感覺。

  陽春三月的時候,它長得很快,兩天里,就可以長出兩三朵花了。每一朵玫瑰花添上四、五片綠油油的葉兒。

  酷熱的時候,它長得更艷麗,紅通通的花瓣給人一種高興的感覺,即使你有天大的煩惱也會拋到九霄雲外似的。

  到了秋高氣爽的時候,它還生存着,但長得黃了一點,不過沒關係,我一樣欣賞它優美的姿態。

  寒冷的冬天來了,玫瑰已經在凜冽的寒風中凋謝了,我的心很難過,對着凋謝的玫瑰花說:“可憐的玫瑰,我們又要等到春天來臨的時候才可以見面了,我真的很寂寞!”

  玫瑰花呀,玫瑰花,你永遠是我潘紹鋒的好朋友!

美麗的玫瑰花 標籤: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