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滴與霧氣700字作文

雨滴與霧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黑暗的角落蹲着一個失落的女孩,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女孩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就在這時,另一個女孩也露出了笑容,不同的是那是宛然月光般溫柔的容顏。 

...... 

“尹兒,過來吃飯啦!”清澈的聲音悅耳動聽。 

“來啦!媽媽!”尹兒回過神,噔噔地跑下樓。 

她叫衣尹兒,衣家的老小,是個地地道道的千金大小姐,吃最好的穿最好的,丫鬟也有一大堆。總之一句話:她是上帝偏愛的女孩。 

“媽媽,今天的飯菜好好吃哦!是那一個師傅做的?”尹兒用甜甜的聲音說 

“3號師傅。”媽媽笑着回答。 

“明天還要那個師傅做飯!”尹兒又往嘴裡塞了一大口菜。 

“行!”媽媽異常的高興。 

“媽媽最好了”尹兒給媽媽送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家人笑得那麼的甜蜜...... 

* * * * * * 

來往的行人匆匆,沒有人發現那個蹲在角落的女孩,女孩的眼睛黝黑地閃着光,這麼的漂亮。清瘦白皙的面龐,水靈靈的大眼露出了似有似無的無奈,纖長的手指緊緊地抓着單薄的衣裳,瑟瑟地發著抖。 

另一個女孩被這個女孩的大眼睛所吸引了,她慢慢地靠近女孩,蹲在女孩身邊。 

“我叫衣尹兒,你叫什麼名字?”尹兒咧着最露出了一個甜到膩的笑容。 

女孩厭惡的望了望尹兒,沒有說話。 

“你要是不想說話的話就聽我說吧!”尹兒有些尷尬地抿了抿嘴,但隨即被笑容所覆蓋。她是一個愛掩飾的女孩,“我叫你‘蕭蕭’好不好?不說話就算是默認嘍!蕭蕭啊,我叫尹兒,你知道啦。我今年13歲哦,不知是比你大還是比你……” 

“你好煩。”女孩站起身,皺了皺眉。 

“好棒哦”尹兒也站了起來,“你說話了耶!” 

“我要回家了”女孩說,“你可以叫我若若” 

“原來你還有家,那麼,再見”尹兒揮揮手

  (大家覺得我寫的怎麼樣?希望大家多給我提意見和建議,如果大家期待這篇故事的話就請經常來看看,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請鎖定我,天空之鈴投的稿哦,我會努力讓大家覺得我寫得好嘀!)

雨滴與霧氣 標籤:小水滴與大海作文 雨滴作文 小雨滴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