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滴400字作文

雨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靜靜地坐在窗外,傾聽靜靜地雨,彈一首無聲的曲,誰能讀懂你的情?陰沉的天,沒有一絲光線,是誰在哭泣,淚流滿心間。沉悶的空氣,清風攜帶一絲絲涼意,眼前的靜雨,安詳而美麗。一絲般的雨,被清風這把剪刀剪成碎絲,絲中串的“珍珠”撒落一地。瞧!雨多麼晶瑩、透明、美麗。輕柔的身子,慢舞雨空中,如一群精靈,將美麗展現。那輕盈的碎步,優雅的舞姿,忽而急速旋轉,忽而騰空而起,忽而,吸引着我,不僅是我的眼睛,更是我的心靈。在我眼前呈現的不只是一個弱小的身軀,還有一個靈魂在閃動。那顆顆珍珠墜入大地,它們用自己的生命去哺育萬物,去灌溉花兒、野草,去拯救莊稼,小河。這無私的舉動卻震撼着我的心。一個弱小的雨滴竟演繹出生命的奇迹,將一個短暫的一生演繹的淋漓盡致,發揮出生命的價值!在我眼前的即是一名靈魂的舞者,又是無私的天使。看着雨滴墜入大地,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綻放出最後的美麗——水花,雨滴多麼美麗,譜寫生命的歌曲。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宇華



雨滴 標籤:雨滴作文 小雨滴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