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爭做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爭做環保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學后的第一個星期天,是歐洲級世界帆船錦標賽開幕的日子,我和媽媽早早來到世帆賽基地,來觀賞各國運動員的風采。 

  初秋的天氣,天高雲淡,太陽也早早地起床了,把萬道霞光鋪灑在海面上,海中點點的白帆,遠遠望去像一個個飛舞的海鷗。我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禁不住大聲歡呼起來,世帆賽基地真是太漂亮了! 

  正在大家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的時候,一隻礦泉水塑料瓶咕嚕嚕地從我腳底下滾過,被風一吹,滾到水裡去了,隨着海水的一起一落,那隻塑料瓶也像個興奮的小姑娘在水面上漂來盪去,最後漂到一個角落裡,那裡堆積着許多垃圾,有廢瓶、泡膜、雜草…… 

  這些雜物,不但污染了蔚藍的大海,污染了環境,而且會讓外國朋友門對我們日照的看法有所改變。媽媽告訴我,這次歐洲級世帆賽是第一次在亞洲舉行,也是第一次在中國舉辦,更是第一次在日照承辦,這是我們日照人的驕傲啊。如果我們的城市環境保持不好,人們的道德素質不高,就會讓別人瞧不起! 

  我和媽媽看到這一切,終於坐不住了,我自告奮勇去找了一根大樹枝,媽媽拉着我的手,防止我滑到水裡去,我用樹枝一點一點往外打撈那些垃圾,不一會兒就全部撈上來了。媽媽拿出一個塑料袋,把垃圾收集起來,我高高興興地把它扔進了附近的垃圾桶。 

  雖然耽誤了觀賞比賽,也累出了一身汗,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覺得做一名環保小衛士是一件無比光榮的事情,因為現在全球環境正在惡化,海水質量下降,污染嚴重,海中大量的魚類死亡,還有空氣臭氧層已經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壞,森林面積正在減少,荒地正在沙漠化,地球能用資源正面臨著危機,如果人人不關心地球的將來,不注意生態環境的保護,不久的將來,地球將會給人類帶來災難,那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地球是人類惟一的家園,我們要從小事做起,爭做地球的環保小衛士!

爭做環保小衛士 標籤: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