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爭做奧運火炬手500字作文

爭做奧運火炬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奧運的腳步在酷炎的夏日中近了,在每一位炎黃子孫的期盼下近了!網絡上也興起了一股當“火炬手”的熱潮。剛一登陸QQ,我的眼前就閃動着許多鮮紅、小巧的火炬圖標,和真的相似。它們彷彿洋溢着活力和積極向上,在朝我揮手。

  代表好友頭像的右側,就是火炬圖標。剛開始,我深感疑惑:網絡上怎麼也有火炬的傳遞?活動程序有現實中的那麼複雜嗎?我好奇地查看着上面的好友,清脆的點擊聲中,看見了大多數同學都擁有“傳遞火炬”的權利。在我看來,傳遞火炬是一件多麼光榮、神聖的事情,是一種象徵,傳遞着奧林匹克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國的優良傳統。我不禁有點忍不住了,很想感受在虛擬的世界里“傳遞火炬”的風采與自豪。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我還是付諸行動吧。我點擊了好友的火炬,按照上面所述的方法,一步步地當上了“火炬手”,心中蕩漾着少有的成就感。我知道,火炬手傳遞是紀念古希臘英雄而設的活動,他曾手持火炬傳遞正義的民族之戰的勝利消息。在現實中,只有心懷祖國,樂於奉獻,品德高尚的人,才能讓火炬在手中傳遞,匯聚自己的熱情。

  火炬的傳遞,不僅僅是一種形式,還是一種文明、進取的體現。奧運的腳步近了,我們要發揚古人留下的美好精神,大規模地美化家園,做到環保節約,把中華民族的拼搏精神展現給世界。



爭做奧運火炬手 標籤:我是奧運火炬手作文 奧運火炬作文 奧運火炬傳遞作文 火炬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