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親愛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兒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崔京浩的一首歌曲{父親},使我想到了我的爸爸,也寫出爸爸對我的真情和愛也是爸爸的勞動成果。

  小時候爸爸常常領我去玩,教我許許多多的知識,有時我走累了,我騎在爸爸肩頭我非常高興,覺得自己好像飛了起來,後來我想尿尿都忘記了,結果尿爸爸一身,爸爸回看了我一眼,沒打我也沒罵我,現在想起來我心裡難過極了。爸爸工作很認真,很努力,象一頭老黃牛,他掙錢就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他無論是工作還是平常做事,都要求嚴格認真,因此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或者是寫作文、彈琴的時候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有時手都打紅了,但我也不記恨爸爸,因為他是為了讓我走上成功之路,所以前進了就不能後退。

  我愛我的爸爸。



我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