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親愛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親愛的爸爸:

  您好!

  以前人說母愛是最偉大的,然而父愛是一種不能用語言和行動來表達的。正所謂:父愛如山;父愛如火,學習努力,展翅飛翔!

  別看我爸爸您是建築經理,天天在那遊手好閒的樣子,可是額頭上已經有幾道深深的皺紋了,學習是要努力的,可是生病時在所難免的,記得有一次,我高燒,媽媽又不在家,爸爸你急得焦頭難額了,一把把我抱起,開着車,直奔醫院。

  醫生開完了葯,爸爸把葯給我服下后,你才放心了。回到家,您又親自下廚給我煮飯,炒菜。雖然您煮的稀飯,裡面沒有菜,是白味,但這飯裡面,我吃出您的愛,您那慈祥的雙目里,我心裡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不禁淚水漣漣,雖淚光漣漣,但裡面卻比吃了蜜還甜。

  在學習之中無微不至,也不一點放鬆;生活中抓的緊緊的。您一天都呆在工地上,有很少時間可以回家,過年都很少回來。每回來一次,我都很開心,您一回來,是一臉的疲倦,您一回來就用眼睛盯着我。我被目光嚇得不知所措。

  回來時,就是審訊我的學習情況,父親審訊到我不合格的古詩詞等,就發起大夥,每一次不合格都用:“給你說過多少次了,叫你好好背,你就是不聽,如果考試考到了怎麼辦?”父親每次發起大火,我都不敢直視我父親炯炯雙眼。

  父親,你用你的手臂為我阻擋着你力所能及的所有風霜;你用你的手心為我釋放着綿綿不斷的溫暖陽光

  此致

  敬禮!

  四川成都雙流中學實驗學校初一:地上太陽



我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