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親愛的爸爸8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小爸爸就用不同的愛來滋潤着我…… 

  爸爸是“騙子”。從小,他就“騙”我。說我是從漁船上撿來的,一旦不乖,就把我還回去。所以我一直乖乖的,特別是對爸爸。一次,爸爸回到家,對我說:“我今天見到你爸媽了,他們問我:“小悅悅乖嘛?我想把她領回家。”“我嚇得死抱住柱子。我問他,你怎麼說的?爸爸說挺乖的。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來了,”“但是!”我的心又揪到半空,“你不乖的話,我就把你送回去!”傻傻的我只能一個勁兒地點頭。唉,真是的,那時候怎麼會這麼“傻”呢?這種話都信!爸爸,你真“可惡”! 

  爸爸是一名“輔導師”。從小,從“4—3=1,4—2=2……”教起。據爸爸所說,小時候我很貪吃,舉什麼例子都得用“糖”。唉,爸爸連這點小事都記着,真是“貼心老爸”啊!在小學里,我就對數學很頭疼。一方面是因為我理解能力差,另一方面我嫌它麻煩。所以早就對它失去了興趣。可是爸爸每天晚上都會檢查我的作業,做對了就表揚幾句,做錯了,就耐心的給我講解錯題的解法。一遍又一遍。結果是我聽得比他都累,但“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我總算懂了!爸爸,你這名“輔導師”當得真棒! 

  爸爸還是一位“魔術師”。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變出各種各樣的“魔術”來逗我,但結果總是被我拆穿。爸爸就會看着我——滿臉都是淚卻還笑着而在一旁樂呵。說我是“小花貓”。記得有次,爸爸出差,我讓他給我帶吃的。他回來時,兩手一拍——空的!我很傷心,跑着上樓了。我不知道爸爸此時的心情,只是很生氣。5分鐘后,爸爸手裡提了一袋好吃的。我開心極了,親了爸爸一口。卻聽到爸爸喘氣聲——好響!再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不小心落在車子里的,忘拿了!”看着他轉身離去的身影,我的眼迷糊了。這不就是我們這兒的小超市嗎?看他那副樣子,就知道他肯定是騙我的,肯定是剛才跑去買的。那袋東西,我好久都沒吃,我心裡默念着:“爸爸真好!”爸爸,你的“魔術“變得真好!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正在長大,爸爸正在一天天老去。我多想抓住時間,讓爸爸永遠留在我身邊! 

  我的好爸爸,我愛您!

我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