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親愛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濃眉“四”眼,人高馬大,至少也有一米八幾呢!整天挺着個“啤酒肚”。全家人幫他減肥成功了N次,爸爸也成功反彈了N次。每當爸爸反彈成功的時候,“第N次減肥大戰”便拉開銀幕。

  別看我爸爸肥肥的,他還挺關心我們的呢!我家是“雙鳳胎”,可是爸爸媽媽一點兒也不嫌棄我們。還經常把“誰說女子不如男”掛在嘴邊呢!有一次,爸爸從松桃回來。他談生意很忙,可是還沒忘記我們。給我們帶來了松桃香甜的特產,還有做工精製的禮品。我一接過就狂吃,我問爸爸為什麼不吃,爸爸只是笑了笑,於是我又狂吃起來。

  過了幾天,爸爸又要去松桃了。為了不吵到我和姐姐,爸爸必需很早開車走。我也不管我昨天十一點過才睡,硬要去送爸爸。爸爸呦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六點過就起來送爸爸,望着爸爸那輛黑色轎車遠去的身影,兩行熱淚湧出了我的眼眶.



我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