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親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是非常愛我的,關心我的,什麼都為我着想。

  我爸是個退伍軍人,知識程度在初中所以我爸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想望子成龍,爸爸是很相信我的,不管我考沒考好還是那麼相信我,可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爸爸失望真是,恨鐵不成鋼,子不教父之過。就是因為這一句名言,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我也在努力學習,努力改正,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爸爸我先對你說:“爸爸我不想成為一個書獃子,爸你不知道我每次都按照您說的意思去辦,您卻說我。還有您說我學習成績不好,您又錯了,我在課堂上是要老師提出問題我都會舉手回答問題老師也很喜歡我對我的評價也很好。每當您說我成績差我的心裡很不好受,那怕您說我成績在倒數第二我都已經很滿意了。爸爸請您在多相信我幾次我早晚會成為您的驕傲,早晚您會為我自豪。”

  爸爸您等着我會讓您為我自豪的。

  四川省達州金山小學四年級:劉金龍

 



我親愛的爸爸 標籤: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