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我最佩服的人>有感600字作文

讀<我最佩服的人>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天下午,老師有事便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就匆匆地走了.教室里依然很安靜,同學們都在埋頭寫作業,稍過了片刻,教室里有了些"聲音",也有了些"動靜"."啪!"震天動地般的一聲拍桌,同學們還沒來得及抬頭,一陣訓斥已來到了同學們的耳邊:"劉瑞潔,你憑什麼揪人家頭髮?!"待同學們抬起了頭,只見劉瑞潔先是愣了一下,就立刻反駁:"我讓她去拾東西呢,咋了?""拾東西也不用揪人家頭髮!"郭潔又回了過來."我什麼時候揪她頭髮了?我就是輕輕動了她一下."劉瑞潔有些惱火."我就知道你會這樣狡辯,不要再說了,我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我的眼睛,而不是你的鬼話!"郭潔的情緒非常激動.劉瑞潔再也忍耐不住,把筆一摔,眼睛瞪得溜圓,嘴裡嘀嘀咕咕地在說些什麼,也沒有說出來.索性趴在了桌子上,閉目養神.郭潔也坐了下來,臉撐得通紅,無心地寫起了作業. 

  我驚呆了.這股超強的正義感正朝我心頭湧來.男生欺負女生,已被當今的中學生視為再平常不過的"家常便飯".事情往往總是這樣,哪裡有人退讓,哪裡就有人前進.但是所謂的"家常便飯"在郭潔同學的眼裡卻是一個世界級的重大事件.一般來說,如果某個男生欺負了女生,同學們總是熟視無睹,也有人會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站出來阻攔,也沒有一個人會表示抗議.我今天見到了這樣一個人,正是她心裡的那股正義感促使她做出了這樣驚人的舉動.當今世界上這樣的人屈指可數.人們只會看熱鬧而不會去出手相救,只有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來,這個世界才會真正的和平.

讀<我最佩服的人>有感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