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佩服的人。那些令我們敬佩的人就像我們的衝鋒點,更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

  我也有自己所佩服的人!她長着一個小圓臉,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還留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悅。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四,剛好是小彤值日。她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領同學們早讀。這時,我們班的“搗蛋大王”喊了一聲:“喲,今天怎麼這麼積極啊!都在讀書呢!”同學們聽了,有的捂着嘴笑,而有的像若無其事繼續讀書。小彤這是知道他在故意搗亂,就走過去,敲了敲他的桌子,提醒他別再搗亂,要認真讀書。可是。“搗蛋大王”根本不領情,還鬧鬧嚷嚷地說:“你敲啊!如果敲壞了,你不僅要到老師那裡“做客”,而且還要陪,哼!”說完,他臉上還露出了一絲譏笑。小彤再也忍不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他喊道:“你別以為誰都怕你,你搗亂了紀律,就是不行!”搗蛋大王被她說得啞口無言,只好乖乖地讀起書來。這時,班主任洪老師剛好來了,聽到班裡嘰嘰喳喳的聲音,就問小彤怎麼回事。小彤便把剛才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洪老師。老師聽了,便把“搗蛋大王”請去“做客”,這時,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

  這就是我最佩服的好姐妹好朋友——小悅!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我最佩服的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