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一位我最佩服的人500字作文

記一位我最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佩服的人就數她了。

  她一頭以金黃色為發梢的長頭髮,與我差不多高。比我胖,但也很苗條,所以我與她總是想着如何長肉。

  她作文寫得很好,曾經有2篇作文獲得全國第一名。我曾經看過她寫作文的整個過程,可真是一絲不苟。起先她先上網搜查資料,然後在整理整理,補充點?刪除點。然後重抄一遍。抄完之後,我拿起一看足足寫了五?六張大紙。我心想:寫的也太多了吧!“你寫這麼多幹什麼?”“我都比你大五歲,你認為我還要寫的和你一樣多啊!就寫600字左右啊!”“也是啊。”她又低下頭去查另一篇作文的材料。在我和她說話的時候,她竟然連頭也沒回一下。她幹活也很好,似乎天底下沒有她干不好的活一樣。

  有一次,我們自己買好材料準備烤羊肉串,我試了一下串羊肉,結果串上的羊肉很快掉了下來。我一看她串的既好看又不往下掉,串的很好。她還非常關愛父母,只要別人在她面前說她父母的壞話,她一定頂回去。在她很小的時候,也就七、八歲的時候,媽媽領着她出去玩,來到鄰居家門口。鄰居開玩地說了一句媽媽的壞話。結果被她罵了一頓。我太佩服他了竟然有如此勇氣對抗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大人。要是換了我,早就找個地方藏起來了。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即勤勞又關愛家人,還文採好的人——我的姐姐。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城陽鎮東關二街106號初三:董勝德



記一位我最佩服的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