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佩服的人40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生命當中,我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人,有商人,有工人,有醫生,有教師.....但能讓我發自身心佩服的人不過寥寥數人,而他,便是其中之一。

  他的性格很好,他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另外一名同學發了高燒,在家裡休息了幾天才有所好轉,堅持來到學校上課。在一節數學課上,他的狀況不是很好,自上課開始就面色蒼白。上課上到一半,這位同學就突然嘔吐起來,吐了一地。周圍的同學像看見瘟神一般,揮着手就退到了一旁,包括我。數學老師放下了手中的教科書,臉上也有些不情願,但還是皺着眉頭準備過來了。這時候,他出現了,他倒來一杯溫水給他漱口,然後又倒了一杯開水給他順一順,這位同學臉色漸漸紅潤起來,他又拿着拖把來,仔仔細細地把這位同學的嘔吐物拖乾淨。這位同學感激地看着他,說:“謝謝你!”他只是擺擺手,笑道:“同學之間,能幫就幫嘛。”我們周圍的人都慚愧起來,情不自禁地為這位熱心腸的人鼓起掌來。

  不但如此,他的成績也非常好,每一次考試他總是第一,而且總能拉下第二名五分以上。

  這就是我最佩服的人,李雲威,哪怕我明知“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也依然認為他是一個十分完美的人。



我最佩服的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