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佩服的人70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個姑娘,她很漂亮,她還很會唱歌。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很會做奧數題。她,就是王譽靜。

  ——前言

  在我日常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都令我佩服,有老師、親人、父母......其中我最佩服的,要數同學王譽靜了。

  王譽靜身高1.45米左右,身材苗條。烏黑的頭髮紮成一束馬尾巴,走路一甩一甩的。水汪汪的眼睛時常閃耀着智慧的光芒。而且她特別愛穿裙子,充滿“淑女”氣息。她有兩個特長特別令我佩服。

  王譽靜做奧數題特別快。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參加“培優班”時,丁老師每次都會拿一些題目非常難的卷子給我們做。說實話,每次我一看到這些難題,頭都大了幾倍。可沒辦法,我只能硬着頭皮往下做。唉,終於快要做完了,正當我沾沾自喜地抬起頭時,發現王譽靜早已把題目做完了,已經拿到丁老師那裡了。常常過不了一會兒,丁老師就會大聲說:“王譽靜,第一個做完,也是第一個全對。”說完便用讚賞的目光看着她。我真是羨慕極了。還有,每次上課時,對丁老師提出的一些較難的數學問題,王譽靜總會極快地計算出答案,常引得同學們嘖嘖讚歎,對她佩服不已。

  王譽靜唱歌也十分動聽。她從四年級就參加學校的合唱隊,要知道合唱隊的選拔可是非常嚴格的。並且,王譽靜經常隨合唱隊參加市裡面的各種比賽、表演,還參加過個人的獨唱比賽。現在,王譽靜已經取得了聲樂五級的考級證書,在今年五一期間參加了聲樂六級考試。

  這就是王譽靜,一個愛做奧數題,愛唱歌的女孩,她是我最佩服的人。

我最佩服的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