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佩服的人450字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有最佩服的人,但佩服自己的小表弟的人卻很少。我就很佩服我的小表弟,我的表弟叫羅嘉洛,他比我小四歲。雖然沒有我大,但毅力卻比我強。

  那是一個星期日下午,我去外婆家和羅嘉洛一起玩拼圖遊戲。這是一張《西遊記》里孫悟空的紙板拼圖。我連忙和表弟一起把一百多個小小的紙板拿下來,把它們打亂開始拼。可沒想到,紙板拼圖好難拼啊,一個一個令人眼花繚亂的小紙板急得我滿頭大汗。再看看羅嘉洛,他手裡拿着一張小紙板,這兒試試,那兒試試。雖然有的不會,但他仍然在認真地拼。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便放棄不拼圖去看電視,而張昊齊還在認認真真地拼。我心裡想:總之,他拼不好,不如不拼。但看到他那認真樣,我還是沒有打擾他。自己便悄悄地去看電視,只有表弟一人在那慢慢拼。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來到房間里,看見表弟還在拼。我大吃一驚,他手裡的拼圖已經拼了一大半了。這時,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感到自己還不如一個六、七歲的小孩。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仍然記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抹不掉。我真佩服表弟的毅力。

  五年級:溫智。



我最佩服的人 標籤:我最佩服的人作文 我最佩服的一個人作文 佩服的人作文 令我佩服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