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了,就不要說後悔了……300字作文

愛了,就不要說後悔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總是很懶的想要是可以不吃飯就好,不工作更好,但總是要帶着失望嘆息,總以為被子是不用疊的,錢是不用賺的,而一切都會有的,往往最後會應證一句話: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現在的我不抱希望,以為就不會再有失望,卻不知原來失望一直不曾離開,才知道:只要活着就會有希望,只要還活着…… 

  一直堅信愛情是不會變質的感情,卻不知其實愛情是最沒有安全的東西,以為全心的付出就會換來我幻想的幸福,受了傷之後才恍悟: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一種被忽略的痛苦,而被愛是一種奢侈的幸福,但太多的幸福會讓上帝嫉妒,上帝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偉大,那麼神聖,所以趁幸福還沒有溜走的時候,用力握住屬於自己的難得的幸福。如果遇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奮不顧身的人就不要再彷徨,不要再徘徊,幸福就在身邊,唾手可得,既然選擇了,就勇敢的走到最後。生活最實在的就是執着,就是洒脫;愛了就愛了,不說再見,不說後悔。最愛的雪,最愛的你,幸福是永遠。

愛了,就不要說後悔了…… 標籤:我後悔了作文 不要說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