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鴨子太可愛了500字作文

小鴨子太可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我放學時,它總是立即衝出來,還一邊:“嘎嘎” 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我等得你好辛苦啊!每到這時,我都會抱起它們,親一親它們。 

我特別喜歡和它們一起散步,我先讓它們按我的指揮排好隊,開始散步了,我像總司令一樣邁着大步走在前面,我知道我不用回頭,它們肯定緊緊地跟着我,屁股一扭一扭的,身子一顛一顛的,兩隻翅膀不停得拍 ,好像很興奮似的,兩隻小腳發出“噠噠” 的聲音,像一隊訓練有素的演奏隊正在演出,精神奕奕、井然有序地跟着我圍繞天井散步。 

鴨子是雜食性動物,米飯、蘿蔔、蘋果……其中它們最喜歡吃的是蔬菜。每次我把切碎的菜葉放在它們吃飯的碟子里,我還沒有把菜葉放進碟子里,他們就已經盯着我手上的菜葉,看看會放在什麼地方 ,我把菜葉倒在碟子里,它們爭先恐後地吃起來,生怕自己吃虧,一會兒工夫就把一碟菜葉吃得連汁都不剩了。吃完后,還不夠勁,還想吃,好像在苦苦地哀求我:再給我們吃點嘛!我把一條菜葉放在一隻鴨子嘴裡,另一隻鴨子猛衝過來,咬住菜葉的另一邊,開始了“拔河”比賽,經過一番比試,最後,菜葉斷了,一人一半,它們都對比賽結果非常滿意,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兩隻小鴨子真是太惹人喜愛了,它活潑、可愛、貪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太喜歡這兩隻鴨子了。

小鴨子太可愛了 標籤: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