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用愛了卻前世緣400字作文

用愛了卻前世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明知道你我在人生路上已交錯而過,卻依然固執地將淚水連同寂寞 的笑容郵給遠方的你! 

 當初在充滿各種偶然性的人生際遇面前,難以捉摸的命運之神,讓我一下捉摸了你,而今,真的緣盡於此?物換心不移,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永遠,愛你是我一生中最絢麗的付出,是我萬年不悔的選擇。 

 我自信生活的困苦挫折不能傷害我,而你的無心卻那麼容易讓我受傷,縱如此,我的愛無怨無尤,對你依然是無法自拔的一往情深。 

 愛你,本是一句用心說的話,用語言無法詮釋前世寫下的緣,今生唯有愛才可以了卻。如果你認為我的愛成了你的負擔,想想,當你於千萬人之中遇到了你所要遇見的人,你會怎麼做?還會再怪執着?! 

 轉身離去,也許你會遇上更溫柔更美麗的女子,但所愛的人是無法替代的,一見鍾情不只是好感而已,是一見傾心,是付出一生的愛,如同生死,讓我無法抗拒,我願意獻出我的一切來換得你的片刻停留,正如風暴為全世界的眼睛而生,我只為你! 

 面對你的冷漠,我並不怕,因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淚會留下,也會收起;沒什麼可以讓我氣餒,因為,我有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點會來!

用愛了卻前世緣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