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了.700字作文

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選擇了不愛,選擇了避開愛.愛,真的那麼恐怖嗎?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字眼,我也喜歡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們90后的孩子愛在桌子上寫着"love",老師見了就責備:"一天就知道亂畫,什麼”愛佬服有”,小小年紀知道什麼啊?真是的!"我想說說了,為什麼就不能寫了?我們知道的不僅僅只是男女之間的愛啊,還有朋友之間的關愛,父母的疼愛...為什麼老師就只看到那種愛呢?再說,你們理解的"愛"有錯嗎?你們難道沒有愛過?我並不是想責備老師,其實,我也能理解,老師是為了我們好啊!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愛,父母對自己的疼愛,朋友之間的關愛...那些愛使人很溫暖! 

  我也正在感受着這深深的溫暖. 

  我的爸媽,兩個過着平淡日子的普通"自由人",他們為了我,每天起早貪黑,不怕勞苦,再苦再累沒有半句怨言,他們只是希望:他們的孩子---我,能有一番成就,能帶給他們無憂無慮的日子.我與他們走過了15個春秋,他們讓我認識到這個奇妙的世界,讓我學會很多的知識.15年啊,可想他們是多麼的艱辛.我期盼我快點兒長大.因為長大了,就能為分擔一些.他們對我的愛,是不能用言語說清的,我把那份愛記在心間,長大了,我一定要為他們付出更多的愛. 

  他們的愛使我成長,使我更懂事,讓我不再是個幼稚的孩童! 

  朋友是我哭泣時第一個為我擦乾眼淚的人,我有太多的朋友,他們都真心待我.快樂時,我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心情不好時,他們為我分憂解難.真的謝謝他們. 

  他們的愛使我忘記憂愁,使我做一個擁有快樂的girl. 

  ..世間有太多太多的愛,在尋找愛,發現愛的那一刻,你會感覺很幸福. 

  我選擇愛,愛上一切值得我愛的人,我可以說:"愛了".說這兩個字其實並不難,放鬆心情,說你想說的. 

  願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那份最真摯的"愛".珍惜身邊的每個人,愛每個人,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 

  愛了就愛了,沒什麼大不了的!